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4953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175)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教师参加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凡高校新入职教师没有取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者【我校对应的人员为新聘教师和辅导员(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受聘副教授及以上教师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可除外)】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教师伦理学》、《课堂教学技能》和《现代教育技术》等六门课程及科研工作、教师礼仪等教师素质素养基本内容。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50期:79日报到,710日—15日培训,920日—25日考试;

53期:813日报到,814日—19日培训,920日—25日考试;

厦门教学点:厦门金海峡培训中心(厦门市厦禾路1128号富兴大厦B10楼)。

(福州培训点:第495152期安排详见附件)

四、报名流程及缴费:

1.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网报时间525开始,615截止。报名流程详见高师中心网站(http://gpzx.fjnu.edu.cn/)中的“高师云平台”,报名流程详见附件2。请申请教师登陆报名,任选一期,报名成功后, 参加培训时间(期数)一旦确定,不允许随意更改。

2.学员根据自己选定的培训期次,在培训前一天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到相应的教学点报到。每人培训费510,考试发证费120,报到当天一并交清。(注:学员缴费时务必按照我校相关财务规定执行)

3.申请人员经所在二级学院同意报考后,请于620日(星期二)前将电子版报名信息按照附件1的格式发送至xlmei@xmut.edu.cn。 若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梅霞林联系(电话:6291362)。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525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