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攻读博士学位及赴外访学人员计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现有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建设一支数量适度、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在保证本单位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基础上,有计划地报送2017-2018学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或赴国内外高校访学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的专业和学科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合理规划,统筹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分批次的组织引导相关专业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报考攻读博士学位或赴外访学。

2、各单位应注重优化内部人员的学科结构、学缘结构、年龄结构以及性别结构,并指导申报教师在选择报考或访学的学校时,着重选择所申报学科在国内或国际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内外知名高校。

3、申请赴国内外高校访学的教师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且来校工作时间须满3年。

4、各单位请于620日(星期二)前将本单位《2017-2018学年攻读博士学位及赴外访学人员计划表》纸质版送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708室梅霞林(电话:629136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lmei@xmut.edu.cn,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汇总后将报送学校审批(具有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的人员,根据学校干部管理规定需报学校审批)。未列入学校年度计划的人员,原则上不予安排。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613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