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暑期教学研习营报名通知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同时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将于201911月份举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下简称“省赛”)。学校将举办暑期教学研习营活动,邀请兄弟院校曾获省赛特、一等奖的选手及往届专家评委来校进行课堂实操指导。

省赛下达给我校的名额是:思想政治教育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4个组别各1个名额(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有意愿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教师们,年龄符合省赛要求(1980831日后出生),请于716日(本周二)前向所在学院(部)报名,学院(部)统一汇总报名名单电子版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林爱娟,6291361

请报名老师准备20分钟的课堂教学片断及相应教学设计(大纲、教案,模板参见附件2,自行打印5份)用于现场演示交流。专家将参考此次课堂实操表现、教学设计完成情况等,推荐代表我校参加省赛人选。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与培训、观摩交流。

活动时间:722日(周一)上午8:30-12:00

723日(周二)上午8:30-12:00

活动地点:教学楼1-101

 

附件1、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附件2、教学大纲、教案模板(参考省赛要求)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715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