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工作的通知》(闽教办合作〔2019〕30号,附件1)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已明确列入学校2019-2020学年教师赴国外访学计划的人员即日起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 ),点击出国留学-综合项目专栏查看具体信息。

2.经所在单位推荐上报人选,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不得放弃申报。本项目结果未公布之前,不可同时申请其他海外访学研修项目。如入选本项目,应在资格有效期内按期派出,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不得放弃。

 3.申请人应有明确的出国研修目的,并制订科学合理的研修计划。

4.外语水平需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5.申报时必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

、申请程序

1.申请人于2020年1月1日至1月3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和准备材料,网上填写申请受理单位为福建省教育厅

2.各单位2020年1月3日(星期五12:00,将经过审核并签署同意意见的推荐人选材料报送人事处梅霞林(电话:6291362),纸质版材料单位须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xlmei@xmut.edu.cn

①《厦门理工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访学)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

 ②《单位推荐意见表》(内容需包含:被推荐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学术、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综合素质与健康状况;外语水平;出国研修的必要性和可用性;回国后对被推荐人的使用计划等内容,500字以内,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

③学校推荐人选情况表(附件3,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若单位推荐人选超过1人的,须对推荐人选排序。

  3.人事处与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材料,上报学校确定推荐人选。

  4.经学校研究审批后将材料上报送福建省教育厅。

  5.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根据项目要求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6.入选者与学校签订协议,按学校规定办理派出手续,按时出国留学,并按时回校工作。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19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