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攻读博士学位及赴外访学人员计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现有教师的培养工作,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数量适度、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根据《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报送2020-2021学年攻读博士学位及赴外访学人员计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条件

1、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在保证本单位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基础上,合理规划,统筹安排,有计划、分批次地组织引导教师报考攻读博士学位或赴外访学。         

2、申请报考博士人员须符合《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附件1)文件中的申请条件规定,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应不予上报。

3、申请赴国内外访学的教师须来校工作满3年,原则上申请项目时年龄不超过55周岁,且近1年来无教学事故、学生评教成绩优良。已入选国内外访学研修项目但未执行或回校工作未满5年人员不可申请。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按要求上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汇总后将报送学校审批,学校审定后,作为2020-2021学年各单位选派人员攻读博士学位及进修访问的依据。未经学校同意自行报考博士学位、赴外访学人员,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2、各单位请于6月10日(星期三)17:00前将本单位《2020-2021学年攻读博士学位及赴外访学人员计划表》(附件2)纸质版送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708室梅霞林(电话:629136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lmei@xmut.edu.cn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2日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