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24期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24期高等学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203),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尚未取得两门课程培训合格证书的教育管理岗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统一线上报名及缴费,具体详细附件

、培训课程

课程开设《高等教育管理学》、《学校管理心理学》,每门课程50学时。课程采取线上直播授课与在线学习相结合。 

、收费标准

两门课程培训费360元,考试费40元,网络缴费支付。(注:学员缴费时务必按照我校相关财务规定执行;若考试合格后,属二级学院的培训学员两门课程培训费360元,考试费40元由所在二级学院承担,其余人员的两门课程培训费360元,考试费40元由人事处师资培训费支出。)

、结业颁证

凡参加培训学员,完成教学计划规定学习课时,经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作为今后晋升教育管理研究职务的依据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登记凭证。

、其他事宜

1.培训方式、考试、系统操作等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2.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报名,并于720日(星期前将《福建省高校教育管理人员管理课程培训班人员汇总表》(详见附件)纸质版盖章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708室梅霞林(电话:6291362),电子版发送至xlmei@xmut.edu.cn。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76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