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64-65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64-65期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20〕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教师参加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未取得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注:具有高等学校副教授或教授教师职务任职资格或具有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在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时无需提供本培训合格证书。

二、培训内容

《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教师伦理学》、《课堂教学技能》和《现代教育技术》等六门课程。

三、培训时间及缴费:

1.采取线上直播授课与在线学习的培训形式,采用在线考试形式,每门课程考试时间均为30分钟。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2.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流程、补考和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报名成功后, 参加培训时间(期数)一旦确定,原则上不再更改。

四、其他

1.网络缴费支付,每人培训费580元,考试费120元。(注:学员缴费时务必按照我校相关财务规定执行;若考试合格后,培训费580元,考试费120元由所在二级学院承担。)

2.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报名,并于7月20日(星期一)前将《福建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班汇总表》(详见附件)纸质版盖章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708室梅霞林(电话:6291362),电子版发送至xlmei@xmut.edu.cn。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6日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