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设置>>办事指南
 

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报工作流程

1、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报名并填写、提交相关表格。

2、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社保卡、一寸彩色照片1张到中山医院厦禾体检部体检,体检结果由学校统一领取。

3、其余申请材料按《福建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目录》的顺序进行左侧装订并报送教师发展中心。

4、省教育厅将委托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高校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

5、省教育厅将组成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各高校申请人的教师资格认定材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法定的认定条件者,颁发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