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设置>>办事指南

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流程

  1.有意申请且符合条件者,可登录教育部高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站(www.train.whu.edu.cn国内访问学者栏目查询2013年教育部确定的《高等学校青年骨干项目国内访问学者接受学校、学科、指导教师及课题名称目录》与《高等学校一般项目国内访问学者接受学校、学科、指导教师及课题名称目录》,也可自行联系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本科高校和导师。

2.申请人填写《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二份),并提交给接受高校(单位)和指导教师签署意见与盖章。为了提高录取率,建议申请者先与接受高校的导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申报。

3.申请人将经接受高校(单位)和指导教师签署意见与盖章的《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二份)、《厦门理工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访学)申请表》(一式一份)送交到教师发展中心。

4.学校审核确定人选后将有关材料报送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在各高校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择优确定资助人选。

©2000-2011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闽ICP备05008242号

地址: 厦门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联系电话:0592-6291362 传真:0592-6291362 E-mail: jsfzzx@xmut.edu.cn

TRS登陆